[北美] 找不到工作,回台灣應徵聯發科等公司?已刪文
小弟在美國畢業已六個月了
目前還沒找到工作
想請問是否應該在美國繼續耗下去,最後找到工作,
或是已經空窗好幾個月,回台灣去應徵聯發科等大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247.18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versea_Job/M.1559163650.A.137.html
Oversea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46
131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