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單位報到
請問一下
小弟今天分發出來是在明年的預估缺
預估缺能提早報到嗎??
還是只能等人事跟我聯絡??
請各位板大幫我回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1.110
→
10/07 13:08, , 1F
10/07 13:08, 1F
→
12/09 17:10, , 2F
12/09 17:10, 2F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