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還有人再徵台北E大的日語初級班的嗎?
如題,因為之前流班了
這回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舊生)要上的
我想一同報名,謝謝
( 兩人同行再打九折!)
我預計要上的是1月份開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30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04
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