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監所管理員志願選填
請問一下 我是今年考上的監所管理員 因為看到板上法警書記官好像都寄出志願表了
那監所的已經寄了嗎?因為經常不在家怕沒有收到呢
請問大概何時會寄呢?如我不在家 他是像掛號一樣會叫我去郵局領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2.52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8
80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