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基礎訓都去哪邊ㄚ
問一下各位大大
你們基礎訓都去哪裡ㄚ
北、中、南部有哪些場地是給基礎訓受訓用的
還有是直接調訓還是要報名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
01/06 16:54, , 1F
01/06 16:54, 1F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