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失業補助認定後三個禮拜找到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51),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領過失業補助的事情 我是第二次請領 7/1回就服站送認定(兩個應徵紀錄無聲卡) 大約7/15號會拿到錢(14個工作日撥款 如果我三個禮拜後約7/22找到工作 正式投保上工 這樣會影響嗎 不好意思大大 謝謝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782222672.A.2EE.html ※ 編輯: Mopack22926 (49.216.225.182 臺灣), 06/23/2026 21:52:41 ※ 編輯: Mopack22926 (49.216.225.182 臺灣), 06/23/2026 21:53:19

06/23 22:29, 54分鐘前 , 1F
你第一次有拿到錢 就是認定成功了 後面工作三個月 申請提早
06/23 22:29, 1F

06/23 22:29, 54分鐘前 , 2F
就業獎金 他會把你沒領的5個月折半發給你
06/23 22:29, 2F

06/23 22:30, 53分鐘前 , 3F
沒特殊狀況總共就是六個月 沒領的部分折半
06/23 22:30, 3F

06/23 23:03, 20分鐘前 , 4F
記得14天以內 如果不適合就要趕快離職繼續領補助金
06/23 23:03, 4F

06/23 23:04, 19分鐘前 , 5F
找到工作後 如果不幸被資遣的話 請領是可以繼續
06/23 23:04, 5F

06/23 23:04, 19分鐘前 , 6F
一次領完半年者 需要滿一年以上被資遣才能申請
06/23 23:04, 6F
文章代碼(AID): #1gEezGB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gEezGB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