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卦] 22K月光族怎麼理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依照你的狀況,怎麼理財其實很簡單,就是……. 換工作!. 換工作!. 換收入比22k還要高的工作!. 這種待遇到那,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薪資水平,任何人都能取代你,去上班就是做拿錢少沒收穫的事情。. 拿22k不是你競爭力差,而使你找到沒有競爭力的公司,甚至根本沒有什麼實力的公司。. 如果你擔心工作影響
(還有160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3FvAgq ]. 作者: pflim (pfli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22K月光族怎麼理財?. 時間: Mon Oct 24 02:15:35 2016. 我是22Y/O 現月領22k左右. 每月開銷如下:. 房租6
(還有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