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卦] 22K月光族怎麼理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ss22221041 (沒暱稱)時間9年前 (2016/10/24 0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照你的狀況,怎麼理財其實很簡單,就是……. 換工作!. 換工作!. 換收入比22k還要高的工作!. 這種待遇到那,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薪資水平,任何人都能取代你,去上班就是做拿錢少沒收穫的事情。. 拿22k不是你競爭力差,而使你找到沒有競爭力的公司,甚至根本沒有什麼實力的公司。. 如果你擔心工作影響
(還有160個字)

推噓3(6推 3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flim時間9年前 (2016/10/24 03:5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3FvAgq ]. 作者: pflim (pfli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22K月光族怎麼理財?. 時間: Mon Oct 24 02:15:35 2016. 我是22Y/O 現月領22k左右. 每月開銷如下:. 房租6
(還有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