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大家都是怎麼適應新工作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原PO. 首先感謝大家的推文回覆. 昨天帶我的同事對我說教了三十分鐘. ㄧ開始他先問我之前給我的案件我都做多久. 我回答說:大概都到快下班五點左右(下午兩點給我). 他就語露不滿地說(以下他說的話有點長):. 我覺得你這樣太慢了,你應該要在快ㄧ點. 經理說下禮拜就要讓你獨立作業開始接單位
(還有881個字)
內容預覽:
退伍後第ㄧ份工作做了八年半,. 因為想學習新東西所以換了工作,. 目前已在新公司上班ㄧ週多,. 新工作好雜,要學習的東西好多,. 我也很勤奮地做筆記,. 但帶我的資深同事態度ㄧ天比ㄧ天不耐煩,. 我跟他問問題,他的感覺好像都是"你是笨蛋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在問!". 部門的每個人都好忙,我真的都不太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