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老闆建議為了工作去買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公務車的也不一定很好. 1.可能是顧路王F牌手排. 2.可能天天要送貨,每天至少跑三縣市,開車中不可漏接電話. 業務型態會很接近物流SD,要能單手開車. 3.你要馬上就能on board,最好面試當場就call到一間客戶. 我要是能馬上call到客,我還會來你這間小廟?. 不過面試就問客戶的大多十
(還有479個字)
內容預覽:
當初簽約的時候,合約上沒有提到職前訓練的事情. 後來才知道在職前訓練幾個月期間. 不給薪、不提供吃住,還要南北多地跑不同據點學習. 所以去公司詢問人資相關事宜. 看是能不能多少給一些車馬費或餐費之類的補助. 結果碰巧遇到了老闆. 他就對我說. "現在年輕人還沒工作就要東要西的,哪像我們當年吃苦耐勞.
(還有2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