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老闆建議為了工作去買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歐麥古德尼士)時間11年前 (2015/08/19 00: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公務車的也不一定很好 1.可能是顧路王F牌手排 2.可能天天要送貨,每天至少跑三縣市,開車中不可漏接電話 業務型態會很接近物流SD,要能單手開車 3.你要馬上就能on board,最好面試當場就call到一間客戶 我要是能馬上call到客,我還會來你這間小廟? 不過面試就問客戶的大多十立十及居多,假招人之名行業務開發之實 聰明一點的會用錄音/腦記,吃相難看的當場就用手機查,還會問你聯絡人姓名有沒有 寫錯....中和很多這種業界雜X 4.起薪23k-25K(未扣勞健保),前半年"理論"上不要求你KPI要到哪個水準 但沒說砍人標準,你覺得以數字當標準比較好還是憑主管喜好? 很明顯就是機關算盡,還會跟你說能學東西又有錢領..什麼他剛入行只有18K啥鬼的 在中和也是不少,中和除了某些耳熟能詳的大廠外,真的一堆食人魚充斥 -- 配球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昌神 昌神 昌神 昌神.............. 『相信昌神,堅持外角』 ...又是外角,汗 『相信護具,堅持上壘』 KKKK....請叫我大俠 ◥▋ Zzzzz ● 中職MVP補手 < = 嫡傳弟子 郭一丰 皮 耶 昌 ╓╖ === (外角/領K一次上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2.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14019.A.366.html

08/19 08:59, , 1F
自己的車還要養車!2xk不可能
08/19 08:59, 1F

08/19 17:21, , 2F
沒看過當司機還要買車給老闆開
08/19 17:21, 2F
文章代碼(AID): #1LqrWZD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qrWZD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