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海碩集團文件人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去面試了,. 由於我是新鮮人,且無相關經驗,所以薪水是25k起跳,三個月後依能力調薪。. 職務內容主要是key in資料,以及行政方面的工作。. 主管是說明他們是責任制,週五鐵定會加班,加班時間未知,無加班費,周四是有可能會加班。. 至於福利方面,有勞健保,有員工旅遊。. 面試過程中有測試英打速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