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海碩集團文件人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歐小貝)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5:3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ngzak (歐小貝)》之銘言: : 昨天接到了海碩集團海駿股份有限公司的面試通知, : 職務是文件人員,但在104上面該職位的職務說明未填寫, : 請問推薦此公司或是有面試過此職務的可以分享嗎? : 查了一下只看到應徵海碩的業務資訊而已, : 對於要不要去感到有點困惑,謝謝。 之前去面試了, 由於我是新鮮人,且無相關經驗,所以薪水是25k起跳,三個月後依能力調薪。 職務內容主要是key in資料,以及行政方面的工作。 主管是說明他們是責任制,週五鐵定會加班,加班時間未知,無加班費,周四是有可能會 加班。 至於福利方面,有勞健保,有員工旅遊。 面試過程中有測試英打速度,我的面試時間沒有太久,大概20分鐘內結束,分享給各位參 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574446.A.140.html ※ 編輯: kingzak (223.137.64.31), 08/26/2015 15:34:32

08/26 16:11, , 1F
鐵定加班還沒加班費?這明顯.....
08/26 16:11, 1F

08/26 16:25, , 2F
那有補休嘛?
08/26 16:25, 2F

08/26 17:11, , 3F
要講自己是責任制它要跟你簽書面,但還是要給你加班費
08/26 17:11, 3F

08/26 17:50, , 4F
我沒有詢問補休一事,聽到無加班費心已涼一半,倒是確定
08/26 17:50, 4F

08/26 17:50, , 5F
有周休
08/26 17:50, 5F
文章代碼(AID): #1LtMlk50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tMlk5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