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作兩三年後再回去唸碩士一般生的建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我有一個朋友飛到歐洲念碩士了。. 她也是工作幾年後,因為自己理想的關係,下定決心修讀外語,申請歐洲某國的理科碩士。. 她的目標是進入某家夢想中的企業,她先計畫花一年的時間取得語言能力認證,再申請研究所,研讀碩士後,再申請這家企業的面試。. 我認為這是讀研究所的目的之一。當然我身邊更多的朋友是為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雲科學士畢業 在工具機工作兩年半. 做機構設計 但最近萌生想回去念研究所的想法. 我承認我沒有想法 純粹想回去考四大四中的碩士. 今年27 預計最近辭職準備半年考明年的一般生. 我想問的是 假設以後不想做設備來說. 唸這個碩士值不值得. 換句話說 我想了解以機械來說有什麼職缺是碩士必備的或是學碩
(還有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