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作兩三年後再回去唸碩士一般生的建議
小弟雲科學士畢業 在工具機工作兩年半
做機構設計 但最近萌生想回去念研究所的想法
我承認我沒有想法 純粹想回去考四大四中的碩士
今年27 預計最近辭職準備半年考明年的一般生
我想問的是 假設以後不想做設備來說
唸這個碩士值不值得
換句話說 我想了解以機械來說有什麼職缺是碩士必備的或是學碩薪資差異很大
我知道電資來說 有無碩士有差且薪資與升遷差距頗大
但以機械背景來說 有沒有碩士是否也是一樣的狀況
麻煩大大可以幫我優劣分析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327816.A.936.html
噓
08/23 19:10, , 1F
08/23 19:10, 1F
※ 編輯: a22298811 (1.165.173.70), 08/23/2015 19:17:45
推
08/23 19:17, , 2F
08/23 19:1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95
222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