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教召被調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q321 (羊肉爐好吃)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待的公司規模. 如果是小公司. 主管或老闆一向很喜歡這樣亂搞. 但你如果要去勞工局申訴,把事情鬧大. 那之後這間公司你應該也很難待下去了. 如果是大公司的話. 一切都是照制度來. 主管會這樣亂搞的機會應該不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2.2

推噓13(13推 0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CC28 (三河魂)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小弟收到了9月5日到9月11日的教召通知. 因為工作是輪班一天12小時. 因此期間的班有9/5早、9/8早、9/9早、9/10晚跟9/11晚這五個班. 主管似乎有意要我將這五天的班 往後跟自己的假日換. 也就是教召7天有5天是我自己的假.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請問各位前輩若要申訴應該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