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教召被調假
看你待的公司規模
如果是小公司
主管或老闆一向很喜歡這樣亂搞
但你如果要去勞工局申訴,把事情鬧大
那之後這間公司你應該也很難待下去了
如果是大公司的話
一切都是照制度來
主管會這樣亂搞的機會應該不大
※ 引述《YCC28 (三河魂)》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收到了9月5日到9月11日的教召通知
: 因為工作是輪班一天12小時
: 因此期間的班有9/5早、9/8早、9/9早、9/10晚跟9/11晚這五個班
: 主管似乎有意要我將這五天的班 往後跟自己的假日換
: 也就是教召7天有5天是我自己的假
: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 請問各位前輩若要申訴應該要找誰比較妥當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344522.A.0A9.html
推
08/24 00:26, , 1F
08/24 00:26, 1F
→
08/24 00:26, , 2F
08/24 00:26, 2F
→
08/24 19:11, , 3F
08/24 19:1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