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教召被調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羊肉爐好吃)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3: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你待的公司規模 如果是小公司 主管或老闆一向很喜歡這樣亂搞 但你如果要去勞工局申訴,把事情鬧大 那之後這間公司你應該也很難待下去了 如果是大公司的話 一切都是照制度來 主管會這樣亂搞的機會應該不大 ※ 引述《YCC28 (三河魂)》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收到了9月5日到9月11日的教召通知 : 因為工作是輪班一天12小時 : 因此期間的班有9/5早、9/8早、9/9早、9/10晚跟9/11晚這五個班 : 主管似乎有意要我將這五天的班 往後跟自己的假日換 : 也就是教召7天有5天是我自己的假 :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 請問各位前輩若要申訴應該要找誰比較妥當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344522.A.0A9.html

08/24 00:26, , 1F
我在上市櫃的大公司也被亂搞過 看規模並不太準
08/24 00:26, 1F

08/24 00:26, , 2F
另外公司越大 越不怕罰
08/24 00:26, 2F

08/24 19:11, , 3F
謝謝您 事情順利解決
08/24 19:11, 3F
文章代碼(AID): #1LsUdA2f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3
3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3
32
文章代碼(AID): #1LsUdA2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