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中階主管的兩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階主管不好當是很正常的事情,媳婦熬成婆都總是要有一段時間. 今天你文章中的A君照你文章來說是有管理權的吧?. 既然向C君報告的事情也要向A君報告,何來被架空的問題一說?. 公司有沒有規範事情審核需要先經過A君審核在到C君?. 沒有規範的話A君自己要去要求手下的人先要向自己報告再到C君. 當主管要懂
(還有171個字)
內容預覽:
想幫朋友問問,也是最近自己在思考的一件事:中階主管的兩難…. 一個努力工作的員工A君,經過好些年奮鬥,好不容易成為該部門的第二把交椅。. 原本,A君和B君各自帶領一個團隊,共同向C君報告。. 最近組織重整,A君被拔擢為C君接班人,B君被貶為專案負責人之一。. 表面上看來,A君和B君之間的戰爭,A軍勝
(還有3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