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是否該離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gekioh (瀟灑一點!!)時間9年前 (2016/09/13 1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代po. 這位朋友一邊騎著驢找到馬了. 想請大家幫忙判斷要繼續騎驢還是換馬. 北部的工作. 科技業/週休二日見紅休/工時每日8幾乎不加班. 工作內容為翻譯兼行政. 年薪約610k(未扣勞健保). 聽說還有一些獎金(大餅). 加一加或許有700k. 發展性佳(至少面試的感覺和目前實際員工的案例).
(還有71個字)

推噓69(72推 3噓 68→)留言1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gekioh (瀟灑一點!!)時間10年前 (2016/07/03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po. 女30歲未婚. 純文組(非商法). 勉強可算外語專長. 南部鄉下傳產. 第一份工作至今四年多. 薪水扣掉勞健保實領接46000. 週休二日+見紅休. 假日常無償加班. 平日上班時間7:30-19:00左右. 午休也幾乎在工作. 每月租屋含水電約5000. 工作內容. 出貨報關品管採購人資會
(還有2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