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國家實驗海洋中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想到我也有回復文章的一天. 我是這個中心離職的. 工作內容與風氣就跟版上說的一樣. 海洋中心的主管個人主觀意識非常強烈. 也許是當大教授跟土黃帝太久了(在財團法人還以為自己是老闆). 出海的時間非常的長...常出海研究而且最短兩周最常一個多月. 研究船的薪水沒比航運業高,但是事情比業界多且雜. 光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