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國家實驗海洋中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terpoint (水電工程師)時間9年前 (2016/11/12 2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我也有回復文章的一天. 我是這個中心離職的. 工作內容與風氣就跟版上說的一樣. 海洋中心的主管個人主觀意識非常強烈. 也許是當大教授跟土黃帝太久了(在財團法人還以為自己是老闆). 出海的時間非常的長...常出海研究而且最短兩周最常一個多月. 研究船的薪水沒比航運業高,但是事情比業界多且雜. 光
(還有3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aco (不可思議)時間10年前 (2016/07/16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www.narlabs.org.tw/tw/lab/lab.php?lab_id=11. 請問有人在這工作過嗎?. 上次應徵駐埠管輪,卻說可能要出海哦!願意調派當三管輪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52.197.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