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家實驗海洋中心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不可思議)時間10年前 (2016/07/16 22: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www.narlabs.org.tw/tw/lab/lab.php?lab_id=11 請問有人在這工作過嗎? 上次應徵駐埠管輪,卻說可能要出海哦!願意調派當三管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52.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678531.A.D76.html

07/18 13:29, , 1F
可以參考“海研五號”的新聞
07/18 13:29, 1F

07/21 09:05, , 2F
那不一樣,一個是委外派遣
07/21 09:05, 2F
文章代碼(AID): #1NYa63rs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Ya63r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