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家實驗海洋中心
www.narlabs.org.tw/tw/lab/lab.php?lab_id=11
請問有人在這工作過嗎?
上次應徵駐埠管輪,卻說可能要出海哦!願意調派當三管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52.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678531.A.D76.html
推
07/18 13:29, , 1F
07/18 13:29, 1F
→
07/21 09:05, , 2F
07/21 09:0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8
124
0
157
200
278
-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