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自營商店的勞退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enfei (神阿!給我多一點時間)時間10年前 (2016/07/26 20: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udn.com/news/story/7238/1758193-企業未足額提撥舊制勞退金-7月正式開罰. 法令來源如上. 因為你父親已達舊制退休金領取資格. 但貴公司並未提撥足額舊制退休金. 所以會罰. 處理方式:. 1. 足額提撥105萬. 2.讓他罰. 3.辦理退休,把勞保退休金領
(還有53個字)

推噓3(4推 1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ing (:))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裡在30年前成立小商店自營,媽媽58歲是負責人,爸爸60歲是員工,. 爸爸媽媽的勞健保是保在商店相關工會裡,. 勞健保費之收費及繳費都由工會通知。. 今天家裡收到ㄧ封公文,主要指出爸爸的勞退帳戶裡沒有提撥之金額,要負責人15日內提出聲明,公文空白處有鉛筆在旁試算(?),約需補繳105萬左右,爸媽看
(還有1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