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外派心得分享(續集更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恭喜你找到好工作,我只是想回應一下你的推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78557.A.69D.html. ※ 編輯: paul60907 (123
(還有883個字)
內容預覽:
昨晚有打一篇但由於太累先打一段落.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一下再進入本篇. 7月12號開始投履歷共面試了6家. 最後一家也就是第6家是我確定要去的。. 面試機會雖然多 3家薪資三萬五左右. 沒甚麼值得得意,反而感到好累,頂著豔陽大老遠去面試. 西裝筆挺 唇槍舌戰1個小時 最後聽到3萬五 這種感覺好痛..
(還有26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