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外派心得分享(續集更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成立奧凶帝國!!)時間10年前 (2016/07/30 00:5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恭喜你找到好工作,我只是想回應一下你的推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78557.A.69D.html ※ 編輯: paul60907 (123.194.189.15), 07/29/2016 15:50:36

07/29 16:06,
校友推
07/29 16:06

07/29 16:06,
好像很棒欸!加油!
07/29 16:06

07/29 16:09,
董事長非常的淘氣 親切和藹 XD
07/29 16:09

07/29 16:11,
外派你自己開4萬7?
07/29 16:11
對呀@@ ※ 編輯: paul60907 (123.194.189.15), 07/29/2016 16:14:57

07/29 16:17,
加加給6萬多 不就差不多也是底薪4萬7的概念嗎?他並沒
07/29 16:17
andy604128: 有給你比較高啊 我是開外派加總起來四萬七唷並不是底薪..... 07/29 16:17

07/29 16:20,
恭喜啊!!有機運也是讓你展現實力而已!好強~
07/29 16:20
※ 編輯: paul60907 (123.194.189.15), 07/29/2016 16:49:01

07/29 17:53,
07/29 17:53

07/29 18:21,
恭喜啊!!同為新鮮人已經面試到有點無力
07/29 18:21

07/29 18:25,
恭喜你
07/29 18:25

07/29 19:30,
會有很多人狂說很少 但以你這樣的情況已彈得不錯 恭喜
07/29 19:30

07/29 19:30,
加油
07/29 19:30

07/29 19:32,
恭喜你!
07/29 19:32

07/29 19:38,
推逢甲
07/29 19:38

07/29 19:57,
恭喜!
07/29 19:57

07/29 20:05,
恭喜!
07/29 20:05

07/29 20:33,
推分享 恭喜
07/29 20:33

07/29 21:00,
光看內容我覺得你表現的很好阿 錄取是合理的
07/29 21:00

07/29 21:41,
恭喜
07/29 21:41

07/29 21:44,
有很高嗎@@? 自己之前被壓榨都不知道。
07/29 21:44

07/29 21:46,
現在外派已經低到,比十年前新鮮人還低,就有一堆人謝主
07/29 21:46

07/29 21:46,
隆恩了。
07/29 21:46

07/29 21:46,
六萬真的是新鮮人外派的正常薪資而已。
07/29 21:46
你再說甚麼? 我被壓榨? 我三萬五公司我去了嗎? 難道公司打來邀約面試 我要直接劈頭問貴公司薪水多少? 聽了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去面試? ^^^^其實這是對的...公司對於每個職位本來就有預算和成本考量, 很多國外公司找人的時候本來就會附上預期薪資,就算沒寫,也會在電話面試中 問一下. http://jobs.zhaopin.com/xiamen/sj045/ 這是廈門某求職網站,什麼職位 薪水範圍多少都寫得清清楚楚... https://xiamen.liepin.com/zpsjrjgcsa/ 另外一個求職網也會寫 那是台灣的公司太偏資方,勞資不對等... 然後上海年薪16萬人民幣 你去上面我貼的求職網站看一下就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了 ※ 編輯: paul60907 (123.194.189.15), 07/29/2016 22:23:04

07/29 22:20,
推好心分享!
07/29 22:20

07/29 22:26,
校友推 恭喜
07/29 22:26

07/29 23:17,
有心就加油啦
07/29 23:17

07/29 23:58,
同新鮮人推,恭喜恭喜,覺得6萬是好的開始,以你的態度未來
07/29 23:58

07/29 23:58,
不可限量
07/29 23:58

07/30 00:01,
不過有點想偷問,讓董事長滿意的英文方法是?
07/30 00:01

07/30 00:03,
覺得你被坑了...
07/30 00:03

07/30 00:23,
小弟起薪不到3萬,要檢討自己了
07/30 00:23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11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kmike] 4 C_J_Artist 作家 Σ日本漫畫家專區 [Ckmike] 10 TakahasiShin 作家 ◎****高橋真作品討論版**** kenshin528 http://bryannotes.blogspot.tw/ 行銷研究與資料分析筆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81.23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11433.A.0BB.html ※ 編輯: kenshin528 (119.81.238.14), 07/30/2016 01:00:20

07/30 01:00, , 1F
一直按成:wq! ...
07/30 01:00, 1F
※ 編輯: kenshin528 (119.81.238.14), 07/30/2016 07:56:44

07/30 13:27, , 2F
看到了 謝謝你 但是我大學不算頂尖加上又新鮮人 這薪水
07/30 13:27, 2F

07/30 13:27, , 3F
對我來說我很滿足了
07/30 13:27, 3F

07/30 20:51, , 4F
我覺得找工作求的是一個機會還有不錯的公司
07/30 20:51, 4F

07/30 20:51, , 5F
新鮮人比較沒有底牌跟公司談薪水 還是要做一定時間後才行
07/30 20:51, 5F
文章代碼(AID): #1Ncuhf2x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cuhf2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