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面試官問 你最討厭怎麼樣的主管 該怎麼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種問題通常為了引蛇出洞,. 因為求職者不會自己把缺點和死穴講出來,. 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問. 表面上討論主管. 實際上是面試者本人. 會體諒部下的主管. 不會想問這種鳥問題. 對自己能力有自信的主管. 不會想到問這種問題. 前途看好的主管. 沒空問你這種問題. 你答的越詳盡. 話越講越多. 你討厭
(還有145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請問被問到 最討厭怎麼樣的主管 該怎麼回答. 如果主管是老闆 指的就老闆了. 請問該怎麼回答比較妥當呢. 我是答說目前為止遇到的主管都很好blablabla. 不過覺得這個答案似乎沒回答到問題. 畢竟面試管就是要知道 你討厭的是哪種老闆(主管). 但又不能老實說 機車的主管 把工作推給底下的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