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面試官問 你最討厭怎麼樣的主管 該怎麼答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aipeiguy)時間10年前 (2016/08/02 22:56), 10年前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UI66 (holy shit-兩者不能並存)》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被問到 最討厭怎麼樣的主管 該怎麼回答 : 如果主管是老闆 指的就老闆了 : 請問該怎麼回答比較妥當呢 : 我是答說目前為止遇到的主管都很好blablabla : 不過覺得這個答案似乎沒回答到問題 : 畢竟面試管就是要知道 你討厭的是哪種老闆(主管) : 但又不能老實說 機車的主管 把工作推給底下的人的主管 做事沒規劃的主管 : 或是丟一堆雜事的主管 推功勞的主管 背後刺一刀的主管blabla : 請問該怎麼回答呢 謝謝 這種問題通常為了引蛇出洞,  因為求職者不會自己把缺點和死穴講出來,  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問  表面上討論主管    實際上是面試者本人       會體諒部下的主管  不會想問這種鳥問題  對自己能力有自信的主管  不會想到問這種問題  前途看好的主管   沒空問你這種問題    你答的越詳盡  話越講越多  你討厭的主管也越來越多樣  一個不小心  你的面試主管就中了擦邊球  就算你的面試主管沒中  也很可能公司裡有主管中了  甚至是老闆中了  你還想錄取嗎?  "我沒遇過耶" 就是這種問題的標準回答  如果沒被錄取 也絕對跟這句話無關 而沒被錄取 是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149763.A.366.html ※ 編輯: taipeiguy (1.160.245.158), 08/02/2016 22:57:06

08/02 22:58, , 1F
遇過問我希望主管是什麼個性的
08/02 22:58, 1F

08/02 22:58, , 2F
這是不是也是陷阱題阿
08/02 22:58, 2F

08/02 23:28, , 3F
怎麼回答沒有標準答案 每個面試官心裡想的又不一樣
08/02 23:28, 3F

08/02 23:38, , 4F
有能力又有同理心的主管的確不需要問這種廢話
08/02 23:38, 4F

08/02 23:46, , 5F
好招 但是如果對方硬要求舉出一個例子呢?
08/02 23:46, 5F

08/03 00:14, , 6F
Good
08/03 00:14, 6F

08/03 03:08, , 7F
08/03 03:08, 7F

08/03 03:09, , 8F
5樓,就說沒遇過你要我怎麼舉例XD
08/03 03:09, 8F

08/03 07:36, , 9F
直接回 問此問題的主管XDDDD
08/03 07:36, 9F

08/03 20:24, , 10F
同樓上,我也覺得如此,會問這種白痴問題的主管邏輯有問題
08/03 20:24, 10F

08/03 20:24, , 11F
肯定會再問其他強人所難的問題
08/03 20:24, 11F
文章代碼(AID): #1NeBI3D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BI3D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