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何女生有錢都愛買房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無人大車隊隊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52),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z4mylife (ArthurGene)》之銘言: : 看蠻多女生存到頭期 : 通常都拿來all in 買間大樓或小套房自己住 : 男生通常就拿來買股票買虛擬幣 : 為何會有這種差別 : ----- 聯徵中心統計的近十年女性買房占比 2016 47.08% 2017 47.19% 2018 47.23% 2019 47.32% 2020 47.31% 2021 47.65% 2022 48.07% 2023 48.26% 2024 48.55% 2025 49.36% 猜測兩個原因 1. 相比股市波動,房地產長期溫和的漲,符合多數女性的投資屬性 2. 女性經濟獨立後,買自己的房才是真正的避風港,減少吵架被趕出門的威脅 曾參加穩定致富共同作者狂徒的飯局,餐桌上有位北部女醫師兼小說作家,那下午吃完飯 還說要去南屯、烏日高鐵看房子 我覺得很棒啊!喜歡買房子的女生,總比愛買包包好吧?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636744.A.F7D.html

06/28 18:03, 19分鐘前 , 1F
傻B才買房
06/28 18:03, 1F

06/28 18:07, 15分鐘前 , 2F
樓上說的有道理,還是繼續租房子安心
06/28 18:07, 2F

06/28 18:10, 12分鐘前 , 3F
傻B才買房 傻B才買LV 傻B才買車 大家都是傻B
06/28 18:10, 3F

06/28 18:12, 10分鐘前 , 4F
很好奇裡面有多少是男生出錢掛女生下面的?
06/28 18:12, 4F

06/28 18:13, 9分鐘前 , 5F
大多是男生出部分的錢,然後吵著掛名字,台灣1980~少子化
06/28 18:13, 5F

06/28 18:13, 9分鐘前 , 6F
之前出生的男生又大多受到什麼男生要讓女生的錯誤教育觀念
06/28 18:13, 6F

06/28 18:13, 9分鐘前 , 7F
,導致軟爛男太多,公主女太多,雙方之間變成不男不女的,
06/28 18:13, 7F

06/28 18:13, 9分鐘前 , 8F
男的還真的傻到出頭期部分,日後每期還款自己也繳,名字掛
06/28 18:13, 8F

06/28 18:13, 9分鐘前 , 9F
女生的,這如果以歷朝歷代的角度來看,就是所謂的割地又賠
06/28 18:13, 9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0F
款,堪稱為國恥,但自己身在其中時,通通都接受女方亂搞,
06/28 18:13, 10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1F
只為了息事寧人,好險現在少子化,男生也一個,妳有公主病
06/28 18:13, 11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2F
我有王子病,大家誰都不用讓誰,不然寵出一堆女三寶,幾乎
06/28 18:13, 12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3F
都不問是非只會說,誰誰誰態度怎樣,老娘不爽的,真遇到事
06/28 18:13, 13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4F
情,不是知道自己錯了,是知道自己要死了,這時候才會發現
06/28 18:13, 14F

06/28 18:13, 9分鐘前 , 15F
自己要閉嘴,台女大多這種死樣子,沒說全部唷
06/28 18:13, 15F
文章代碼(AID): #1gGE38zz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GE38zz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