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能力跟薪水成正比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man (吃飽的感覺真好)時間10年前 (2016/08/04 0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的話第一份工作起點就要高. 之後換工作可以但是不要換領域經驗才能累積,. 而且想要高薪的關鍵是要找有前景的產業跟肯給的公司,. 之後是看人和然後才是看能力。. 關鍵點就是一開始要怎樣找一個起薪高的工作,. 這就是學生時代有沒有好好努力認真或是有認識關鍵的人脈有關,. 這方面本身的能力比較重要,.
(還有677個字)

推噓24(27推 3噓 27→)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berbird (安柏鳥)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問一下大家能力跟薪水會成正比嗎?. 我有認識的 沒什麼能力證照,. 但卻找到一份薪水還算不錯的工作,. 準時上下班 福利也都還不錯;. 但也有朋友明明能力不錯 相關專業證照也有,. 但卻加班加得要死,. 薪水也才普普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