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就算無聲卡也要積極詢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建議真的不要這樣. 面試沒上就算了. 代表磁場不合. 不是你不好. 工作很多. 再找就好. 強去求來的工作會很尷尬. 可能本來就不適合你. 硬讓你去試而已. gg的機率會很高. 再者. 別人會認為. 既然你那麼積極. 以後做什麼事都應該一樣積極. 你會被放大檢示. 會很尷尬. 想到這我都頭皮發痲了@
(還有6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這兩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也陸續面試拿到幾間offer. 但更多是面試完後的無聲卡. 而其中有一間我非常想進的公司我從一面開始大概歷時一個月. 中間也一樣是無聲卡及面試結果一延再延. 我從一面完大概打了4-5通電話詢問人資. 後來有二面及轉另一業務部的一面. 最後高層長官面試時對我說. 我真的很積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