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就算無聲卡也要積極詢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ffff)時間10年前 (2016/08/04 22:53), 10年前編輯推噓8(9120)
留言3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建議真的不要這樣 面試沒上就算了 代表磁場不合 不是你不好 工作很多 再找就好 強去求來的工作會很尷尬 可能本來就不適合你 硬讓你去試而已 gg的機率會很高 再者 別人會認為 既然你那麼積極 以後做什麼事都應該一樣積極 你會被放大檢示 會很尷尬 想到這我都頭皮發痲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22386.A.1FD.html ※ 編輯: loveswazi (101.12.226.120), 08/04/2016 22:56:32

08/04 23:02, , 1F
跟我想的一樣 感覺像乞討一樣 繼續不間斷的找就好了
08/04 23:02, 1F

08/04 23:03, , 2F
我如果是人資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很煩
08/04 23:03, 2F

08/04 23:11, , 3F
認同..有想要用你應該會主動通知你
08/04 23:11, 3F

08/04 23:17, , 4F
其實我也這麼想,也許你超想進去的公司,不見得適合你!
08/04 23:17, 4F

08/04 23:24, , 5F
我覺得還是要問一下 除非對方直接很明確說沒機會
08/04 23:24, 5F

08/04 23:29, , 6F
面試的氣氛就大概能猜出結果如何了 原原po剛好比較幸運遇
08/04 23:29, 6F

08/04 23:29, , 7F
到吃這招的主管而已
08/04 23:29, 7F

08/04 23:29, , 8F
沒面試到hr或沒談到薪資的大概都gg
08/04 23:29, 8F

08/04 23:30, , 9F
小公司問還好 大公司一天面試幾十個人 每個人都問不煩死才
08/04 23:30, 9F

08/04 23:30, , 10F
08/04 23:30, 10F

08/04 23:30, , 11F
那多打幾通電話 碰碰運氣也可以啊
08/04 23:30, 11F

08/04 23:31, , 12F
除非手上已經一堆offer可以挑 不然多一點機會不好嗎?
08/04 23:31, 12F

08/04 23:31, , 13F
如果面試有說幾天或下週會通知 時間到了沒消息
08/04 23:31, 13F

08/04 23:32, , 14F
客氣打過去問一下 正常吧?
08/04 23:32, 14F

08/04 23:33, , 15F
以前去過神轎面試 當天大概來了30個人來面試各個職務 還去
08/04 23:33, 15F

08/04 23:33, , 16F
大會議室講解面試流程
08/04 23:33, 16F

08/04 23:35, , 17F
問我hr的朋友也是說要不要用看主管 你打來煩她也沒用
08/04 23:35, 17F

08/05 00:11, , 18F
我朋友也是一直打,打了三次吧,對方拜託他不要再打了.
08/05 00:11, 18F

08/05 00:51, , 19F
一二面的時候都覺得氣氛不錯,也跟該部門最高主管談到薪水
08/05 00:51, 19F

08/05 00:52, , 20F
所以我才覺得不想放棄,就算沒上也給個答案
08/05 00:52, 20F

08/05 08:45, , 21F
發無聲卡被打電話問怪別人煩?? 這不就是本來份內的工作不做
08/05 08:45, 21F

08/05 08:45, , 22F
牽拖別人嗎? 複製貼上一封拒絕信也不要幾秒 人家都花時間
08/05 08:45, 22F

08/05 08:46, , 23F
來面試了 發一堆無聲卡的話說真的被煩死活該而已~
08/05 08:46, 23F

08/05 10:33, , 24F
面試完給結果不是人資應該做的? 還要給人自己問被煩死剛好
08/05 10:33, 24F

08/05 13:09, , 25F
心態問題 不予置評
08/05 13:09, 25F

08/05 21:38, , 26F
事情沒有絕對
08/05 21:38, 26F

08/06 00:02, , 27F
小弟公司是某產業龍頭,剛開始無聲卡,後來打去問,現
08/06 00:02, 27F

08/06 00:02, , 28F
在在那上班
08/06 00:02, 28F

08/06 20:17, , 29F
我認為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問了沒上代表不適合囉
08/06 20:17, 29F

08/22 08:04, , 30F
事情沒有絕對。不要妄下定論
08/22 08:04, 30F
文章代碼(AID): #1NerRI7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rRI7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