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了真有戚戚焉,我也是112文組碩班(主修圖書資訊). 本身多益800up,日文檢定N2. 想當初剛畢業後,旅館櫃檯,行政客服,外商銀行電服都應徵過. 只有一家有超過30k(花X電話客服),其餘在23~28k,且都在台北= =. 後來索性去考高普考,去年普考上榜(起薪36k,年年加薪),今年等待高考
(還有218個字)
內容預覽:
112畢業不代表就能具備業界應有的能力. (現在台大的畢業標準越降越低.... 而且當年為了配合爭取五年五百億 台大很多科系都增收不少學生). 能進112 大概只能代表你在基礎學科的學習和考試很不錯. 但多數業界又不是用基礎學科的成績和會不會考試當聘僱標準. (相對的 這些能力去考公務員 考研究所就
(還有1573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背景:. 小妹今年112文組畢業,多益有900up,沒特殊專長,也沒有打工經驗。沒有特別一定要做什麼類型的職務,我本來以為多益有金色工作應該不難找,想不到面試的10家裡,只有最後一個給offer……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1, 崧x gis,應徵助理gis分析
(還有25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