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如果休息時間同事都不休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xptt時間10年前 (2016/08/12 2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8/12 19: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離職啊. 我是慣主管的話 我一定先升你同事 不會升你. 你不跟他們一樣拼 你在這不會有發展的. 不想這樣拼 也不值得這樣拼的話 你還留在這幹嘛. 又不會被賞識 而且還會很黑又被排擠 另謀高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5.149.

推噓26(29推 3噓 41→)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y200284 (...)時間10年前 (2016/08/11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部門同事都覺得不應該休息、. 吃飯也是訂便當或是買回來邊工作邊吃. 整體工時超過9小時、且處於隨時待命狀態. 也沒爭取沒休息時間的加班費. 而且他們都覺得理所當然. 照勞工權益去休息的同事反而被他們排擠. 這種情況、大家會怎麼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