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果休息時間同事都不休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8/12 19: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ky200284 (...)》之銘言: : 如果部門同事都覺得不應該休息、 : 吃飯也是訂便當或是買回來邊工作邊吃 : 整體工時超過9小時、且處於隨時待命狀態 : 也沒爭取沒休息時間的加班費 : 而且他們都覺得理所當然 : 照勞工權益去休息的同事反而被他們排擠 : 這種情況、大家會怎麼做? 離職啊 我是慣主管的話 我一定先升你同事 不會升你 你不跟他們一樣拼 你在這不會有發展的 不想這樣拼 也不值得這樣拼的話 你還留在這幹嘛 又不會被賞識 而且還會很黑又被排擠 另謀高就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5.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000025.A.39C.html

08/12 19:26, , 1F
中肯
08/12 19:26, 1F
文章代碼(AID): #1NhQtPE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QtPE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