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上班後的睡眠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xb (刺?)時間10年前 (2016/08/11 0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奢侈得煩惱.... 我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那種壓力導致晚睡晚起. 你能夠早睡早起. 睡得下去應該就跟壓力導致讓你早起無關了吧. 如果可以5:00起來是我的夢想啊... 如果只要不會感覺到疲累. 甚至不用午休. 即使11:00-5:00. 這樣6小時睡眠對於短睡眠需求者已經足夠. 好羨慕這種基因內建短
(還有231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1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lo0323時間10年前 (2016/08/07 22: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是剛畢業兩個月的新鮮人. 在開始上班後. 睡覺都只能夠睡六小左右. 超過就會自動起床. 例如11點睡5點一定會醒. 想問問板上的大家有這種問題嗎?. 又要怎麼解決這問題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80.60. 文章網址: h
(還有6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