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交換名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恭喜你剛進職場就有名片,我第一份工作進去2個月公司才要印名片. 剛拿到名片不到一星期就走人了,連盒子都沒打開過. 後來的工作都是工程職,沒業務往來就沒名片了. 有名片對新人來說是種成為社會人的感覺吧. 不知道你事什麼工作內容,依照職缺職等跟你對應客人(對方)的職等,禮儀都不太一樣. 不過大致上有幾
(還有755個字)
內容預覽:
剛步入職場. 今天終於拿到人生中第一盒自己的名片了. 拿了才想到自己完全不懂交換名片的禮儀. 所以想請教各位平常都是怎麼做的. 目前只參加過兩次公司對外會議. 第一次是由我們公司介紹A跟B兩家公司認識. 一開始主管先幫我跟A、B介紹我是新人叫XXX,目前還沒有名片. 然後A、B就給了我他們的名片.
(還有7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