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3萬5薪水,然後呢?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ge25 (改變)時間10年前 (2016/08/13 22:3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低於平均值就是中低收入戶?. 法律上定義的中低收入戶應該不是低於平均收入就是吧?. 何況月薪5w 年收60w-70w. 但實際上很多一個月五萬多實際上一年破百的 這又怎麼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6.11.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ob (小海)時間10年前 (2016/08/13 21:5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www.nownews.com/n/2008/06/25/971244. 北市上班族月薪不到5萬 主計處列為中低收入戶. 這是2008年的新聞 - 以下擷取一點. 依據主計處的調查,台北市的個人月收入部分,依據收入的高低排序,中間值的金額,大致落在49,532元,此一金額也形成一個收入
(還有614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10→)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zy2000 (lazy2000)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9: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5000 x 12 + 年終獎金 = 200000. 年終獎金就是20000嘛. 年薪. 35000 x 12 + 20000 = 440000. 說真的在台灣新鮮人來說. 贏過不少人了. 但440000能幹嘛?. 這就是你想表達的對吧?. 撐個七八年 30歲. 要結婚省著點. 噴30萬. 大一買
(還有41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sycho1199 (可憐戀花再會啦!)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想這樣繼續下去要改變阿 .. 不外乎幾個辦法而已... 很多人用定存股阿 運氣好賺股利 運氣不好 股價跌 不划算. 不然就多打工阿 另外花下班時間 雖然卡死自己 但是可能會有多一點的業外收入. 只是會讓你沒時間去寶可夢而已. 不然就是批東西網拍 ... 也會有卡死資金 賣不出去的困境. 有捨必有得
(還有8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veadamn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2:1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個人的情況百百種. 重點根本不是你賺多少 是看家裡經濟狀況如何. 1. 家裡很有錢 你當邊緣人都沒差. 2. 家裡普普通通 爸媽的房子最後給你繼承 那也算還可以 最差也是有地方住. 3. 沒房子留給你. 3就是你說的情況了 那也沒辦法 只好加油至少能養活自己再說了. 現在都是在比誰爸媽有錢 自己的
(還有1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