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要怎樣才能當上鴻海的高階主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推 2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mies (...)時間10年前 (2016/08/14 20:4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有八卦,. 我有一次在台北遇到一位地方的婦人,. 她說她的師兄口才能力很好,. 而且之前有自己開過一間公司,. 所以對公司的營運還有資金計算都略懂略懂,. 只是後來那間公司沒有做了,. 有一次紅海的總經理對外徵才,. 他去面試了,. 各位紅海的高級長官很滿意他的表現,. 決定錄取他,. 但是後
(還有94個字)

推噓2(4推 2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聞中那個回頭告鴻海的前總經理今年才54歲. 在離職前也在鴻海做了幾年了 當時最年輕的高階主管. 略算一下他應該四十幾歲就當到高層了. 所以我在想 差不多的理工學歷. 有些人就是從工程師做到高級工程師 還是工程師. 有些人卻能當到主管. 差別在哪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