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要怎樣才能當上鴻海的高階主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我有八卦,. 我有一次在台北遇到一位地方的婦人,. 她說她的師兄口才能力很好,. 而且之前有自己開過一間公司,. 所以對公司的營運還有資金計算都略懂略懂,. 只是後來那間公司沒有做了,. 有一次紅海的總經理對外徵才,. 他去面試了,. 各位紅海的高級長官很滿意他的表現,. 決定錄取他,. 但是後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