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樣才能當上鴻海的高階主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9:35), 編輯推噓2(42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聞中那個回頭告鴻海的前總經理今年才54歲 在離職前也在鴻海做了幾年了 當時最年輕的高階主管 略算一下他應該四十幾歲就當到高層了 所以我在想 差不多的理工學歷 有些人就是從工程師做到高級工程師 還是工程師 有些人卻能當到主管 差別在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39.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174505.A.2B6.html

08/14 19:37, , 1F
差在一個不會上ptt一個會
08/14 19:37, 1F

08/14 19:39, , 2F
關係
08/14 19:39, 2F

08/14 19:41, , 3F
來這裡看就不會了
08/14 19:41, 3F

08/14 19:42, , 4F
知道怎麼會告訴你?給自己樹立敵人
08/14 19:42, 4F

08/14 19:48, , 5F
54歲多少人一個台清交? 24歲多少人一個台清交?
08/14 19:48, 5F

08/14 20:17, , 6F
投胎吧 錯過台灣代工黃金時期已晚
08/14 20:17, 6F

08/14 20:37, , 7F
早生30年啊 哈哈
08/14 20:37, 7F

08/14 21:37, , 8F
日常相處爭功諉過 上頭上代使命必達
08/14 21:37, 8F

08/14 23:40, , 9F
跟對人就贏一半 生對時代再拿另一半
08/14 23:40, 9F

08/15 08:25, , 10F
記得準時出席會議就可以了
08/15 08:25, 10F

08/15 22:31, , 11F
下輩子
08/15 22:31, 11F
文章代碼(AID): #1Ni5TfA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5TfA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