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面試心情複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r429 (phoenix)時間10年前 (2016/08/16 0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沒有待過藥廠,但這樣的面試題目通常都是壓力測試. 軟體工程師也常遇到這樣的狀況,. 面試前一天給你一個一週不一定寫得完的題目給你,. 重點是要考你怎麼規劃你的工作,. 以目前台灣的工作文化,工作常常做不完,. 哪些該放、哪些該抓,. 哪些是重點要做到好、哪些有東西就可以了,. 整個供應鏈(公司
(還有64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icat (liicat)時間10年前 (2016/08/16 0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去某藥廠面試應徵合成工作. 結束的時候. 說希望給我homework當作二次面試. 當下覺得還好. 所以答應了. 不過實際收到題目. 感覺根本像是要寫博士論文題目申請那樣大. 不是一兩天可以做完的. 而且沒有學校資源情況下很多文獻沒有辦法取得 Orz. 上次寫這種homework大概花兩個禮拜的
(還有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