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心情複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icat)時間10年前 (2016/08/16 01:39),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去某藥廠面試應徵合成工作 結束的時候 說希望給我homework當作二次面試 當下覺得還好 所以答應了 不過實際收到題目 感覺根本像是要寫博士論文題目申請那樣大 不是一兩天可以做完的 而且沒有學校資源情況下很多文獻沒有辦法取得 Orz 上次寫這種homework大概花兩個禮拜的時間 請問面試階段要求做這個合理嗎? 現在想想就好比去面試工程師 對方先叫你做一個他指定功能的程式 當作二次面試那麼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3.19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282767.A.864.html

08/16 01:42, , 1F
不合理就不要做啊 把時間拿去面試其他間公司
08/16 01:42, 1F

08/16 02:03, , 2F
有時候那個問題是他們公司遇到的問題。
08/16 02:03, 2F

08/16 07:31, , 3F
更糟的是~叫你做了還不見得會用你,免洗又免費職員啊
08/16 07:31, 3F

08/16 07:33, , 4F
你真心喜歡工作跟環境再做~不然只是合理化不合理浪費時間
08/16 07:33, 4F

08/16 07:44, , 5F
嗯,以前研究所剛畢業時也遇過,寫產業分析,還好當初
08/16 07:44, 5F

08/16 07:44, , 6F
有人借書給我並一起討論,經過四關面試後終於得到offer.
08/16 07:44, 6F

08/16 07:44, , 7F
.......31k*14,,,,,,,,,,,
08/16 07:44, 7F

08/16 07:46, , 8F
然後,進來後被hr笑說是大涼缺,不到一年就離職了
08/16 07:46, 8F

08/16 11:15, , 9F
樓上人資嘲諷全開啊......
08/16 11:15, 9F

08/16 11:36, , 10F
當然不用理這種公司,除非您之前沒作品
08/16 11:36, 10F

08/16 11:37, , 11F
但如果沒作品也很少人還要你馬上做東西出來
08/16 11:37, 11F

08/16 14:36, , 12F
我遇過類似的,給我一周的時間了解公司的產品,叫我當
08/16 14:36, 12F

08/16 14:37, , 13F
做已經是該公司的Sales,講解產品優勢給主考官們聽,而
08/16 14:37, 13F

08/16 14:38, , 14F
面試我的全是部門主管,講錯就掰了...產品是醫療器材,
08/16 14:38, 14F

08/16 14:38, , 15F
從零開始準備啊!! 那周還遇到期中考,回想起來真痛苦XD
08/16 14:38, 15F
文章代碼(AID): #1NiVvFXa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iVvFX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