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私立化學系畢 ,找工作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私立化學系畢 ,找工作
推噓
2
(2推
0噓 9→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bscented
(心之所向 素履所往)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8/16 23: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別太拘泥於住家裡 往外出去看看也不錯. 桃園新竹藥廠化工廠其實很多 要求也不高. 主要是進去都還會再訓練 看你要不要接受那樣的薪資水平(新人普遍不高). 另外如果接受外派 其實也可以 薪水屌打一堆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5.118
.
※
文章
#1
[問題] 私立化學系畢 ,找工作
已刪文
推噓
18
(18推
0噓 28→
)
留言
4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bt2720
(master)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8/16 17: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南部私立大學 化學系畢業. 在校成績差勁、無社團經歷、無外語能力. 從七月畢業後就找化學相關的工作投履歷,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通常公司都要碩士學歷或一年以上經歷.... 我只是想做個品管人員,公司連讀都沒讀. 有前輩能給我意見嗎?. 還是我只能走服務業了?但是本宅好像也沒親切的笑容或外表, 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