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私立化學系畢 ,找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scented (心之所向 素履所往)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太拘泥於住家裡 往外出去看看也不錯. 桃園新竹藥廠化工廠其實很多 要求也不高. 主要是進去都還會再訓練 看你要不要接受那樣的薪資水平(新人普遍不高). 另外如果接受外派 其實也可以 薪水屌打一堆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5.118. 文章

推噓18(18推 0噓 28→)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bt2720 (master)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南部私立大學 化學系畢業. 在校成績差勁、無社團經歷、無外語能力. 從七月畢業後就找化學相關的工作投履歷,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通常公司都要碩士學歷或一年以上經歷.... 我只是想做個品管人員,公司連讀都沒讀. 有前輩能給我意見嗎?. 還是我只能走服務業了?但是本宅好像也沒親切的笑容或外表, 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