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私立化學系畢 ,找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心之所向 素履所往)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5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別太拘泥於住家裡 往外出去看看也不錯 桃園新竹藥廠化工廠其實很多 要求也不高 主要是進去都還會再訓練 看你要不要接受那樣的薪資水平(新人普遍不高) 另外如果接受外派 其實也可以 薪水屌打一堆人 ※ 引述《kbt2720 (master)》之銘言: : 小弟南部私立大學 化學系畢業 : 在校成績差勁、無社團經歷、無外語能力 : 從七月畢業後就找化學相關的工作投履歷,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通常公司都要碩士學 : 歷或一年以上經歷... : 我只是想做個品管人員,公司連讀都沒讀 : 有前輩能給我意見嗎? : 還是我只能走服務業了?但是本宅好像也沒親切的笑容或外表, 感覺人生無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5.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63021.A.16A.html

08/17 00:06, , 1F
那我該去桃園租個房子再找工作嗎
08/17 00:06, 1F

08/17 06:07, , 2F
確定有工作有著落再找感覺比較好欸~回覆應該只是給
08/17 06:07, 2F

08/17 06:07, , 3F
你個方向你還是可以各地方都多投試試
08/17 06:07, 3F

08/17 07:59, , 4F
錄取了應該會給你找房子的時間吧如果真的要你的話XD
08/17 07:59, 4F

08/17 09:44, , 5F
先找到再租屋 租屋桃園市區也是不便宜
08/17 09:44, 5F

08/17 11:43, , 6F
我會講景碩是因為我待過(本人也是私立化學系畢)
08/17 11:43, 6F

08/17 11:43, , 7F
,只不過面試要考英文,但製程英文門檻不高,而且
08/17 11:43, 7F

08/17 11:43, , 8F
你要在臺北找化學相關工作,本來就是一件頗困難的
08/17 11:43, 8F

08/17 11:43, , 9F
事吧?北部大部分跟化學相關的工作都在桃園/新竹不
08/17 11:43, 9F

08/17 11:43, , 10F
是嗎?
08/17 11:43, 10F

08/17 11:47, , 11F
另外,你可以去科技版找找相關資訊。
08/17 11:47, 11F
文章代碼(AID): #1NipVD5g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ipVD5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