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加入職場鬥爭文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種情況滿常見的,我提幾個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 1. 請先搞清楚自己這個職位負責的是什麼、該做的是什麼、不該你做的是什麼. 不該你做的該誰做(其他部門的責任).... 如果不清楚請問你老闆,如果你老闆也不清楚或是他的態度是. 「反正事情有人做然後不是我做就好」,那這要另外處理. 因為該怎麼處理跟你這
(還有1957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我出社會工作三年了,目前這份工作做兩年了,我們公司是很大家的上市傳產,最近調新單位,發現大家鬥爭推拖事情很嚴重,甚至到了同事間會討論誰很會推、很厲害的境界,好像越會玩這種的人越棒;我其實是很乖的那種人,就是相信大家都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面對現況其實讓我好難做。. 我現在有兩條路,ㄧ個是繼續讓他們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