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加入職場鬥爭文化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有心人)時間10年前 (2016/08/17 01:53), 編輯推噓7(81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我出社會工作三年了,目前這份工作做兩年了,我們公司是很大家的上市傳產,最近 調新單位,發現大家鬥爭推拖事情很嚴重,甚至到了同事間會討論誰很會推、很厲害的境 界,好像越會玩這種的人越棒;我其實是很乖的那種人,就是相信大家都會做好自己該做 的事,面對現況其實讓我好難做。 我現在有兩條路,ㄧ個是繼續讓他們覺得我好欺負,繼續不做反應,繼續給人家操,忍到 極限就不幹了,因為我不喜歡這環境;或是也開始玩這種討厭的推拖鬥爭文化,開始算計 怎麼讓自己最省事責任推遠遠。唉,為什麼大家不好好做,不願意多互相體諒點。請職場 老手開導我ㄧ下吧......小弟我先謝過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39.142.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70001.A.AD9.html

08/17 02:06, , 1F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囉 等你皮了 搞不好換人求你
08/17 02:06, 1F

08/17 02:54, , 2F
如果要加入,請你一定要贏
08/17 02:54, 2F

08/17 04:14, , 3F
整間公司都神經病 你要不要跟著當 當然換工作啊
08/17 04:14, 3F

08/17 08:32, , 4F
去那都一樣~物境天擇
08/17 08:32, 4F

08/17 08:43, , 5F
不累嗎
08/17 08:43, 5F

08/17 10:03, , 6F
當不沾鍋
08/17 10:03, 6F

08/17 19:20, , 7F
推拖躲閃飄 去哪都一樣
08/17 19:20, 7F

08/17 21:10, , 8F
把事情做好就好了,學完再跳槽。內鬥只是浪費生命
08/17 21:10, 8F

08/18 01:24, , 9F
嗯,樓上大家說的都很有感~真的,我學到ㄧ個段落停損吧
08/18 01:24, 9F

08/18 01:24, , 10F
08/18 01:24, 10F

08/18 17:36, , 11F
職場就是這樣 去哪都一樣 換湯不換藥而已
08/18 17:36, 11F
文章代碼(AID): #1NirCHhP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irCHh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