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與資方撕破臉後不給薪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推 3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時間10年前 (2016/08/18 08: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坦白說吧. 如果你真的是「以保護公司多數員工利益」. 而進行舉發. 你的那筆薪水根本不用你親自去領. 自然會有很多挺你的人. 幫你解決這件事. 另外,若你在這件事上真的是問心無愧 坦蕩蕩. 又何怕公司對你始手段?. 再者,如果公司知道他們理虧,怎麼可能做出這種為難你的事?!.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還有268個字)

推噓20(22推 2噓 28→)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agrange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8: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版大大家好. 因公司內部有掏空公司資產等不法行為. 小妹因此而去舉發. 與公司撕破臉. 公司一度要求我到公司內出面說明,但我不願出面. 如今他們將我離職當月的薪水扣押在櫃台. 要求我親自前往公司領取. 不願意匯款(之前都是匯款處理,現在卻推說改成現領). 而我也不願進公司領取. 想請問各位大大.
(還有7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