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公司] 請問全家便利商店儲備幹部的薪資與福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peter (幹!認真就輸了!)時間9年前 (2016/09/03 13:0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薪資我就不講了因為調來調去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多少. 三年前進來的時候記得是28K. 今年因應勞動法規調整,為大月9小月8. 國定假日另計. 加班費一律比照勞基法. 無. 有,都是禮券(挖鼻. 當然有阿這叫基本待遇不叫福利吧. 其他有一些旅遊補助購書補助之類的. 推文有一些鬼扯誤導的:. 1.大夜班:
(還有37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9→)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osiris2 (一生懸命)時間9年前 (2016/08/18 1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小弟最近想轉直去做便利商店儲幹,. 當然我知道這行很辛苦,. 不過我比較喜歡心理壓力少的工作,. 勞力點是沒關係。. 最近已經應徵好OK超商的儲幹,. 但那邊很急著要我馬上去,. 而全家的面試要下週二才有,. 所以想先問問看個位大神,. 全家的薪資待遇是如何?. 如果沒有比較優的話就直接去
(還有1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