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司] 請問全家便利商店儲備幹部的薪資與福利?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幹!認真就輸了!)時間9年前 (2016/09/03 13:08), 9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perosiris2 (一生懸命)》之銘言: : 是這樣的,小弟最近想轉直去做便利商店儲幹, : 當然我知道這行很辛苦, : 不過我比較喜歡心理壓力少的工作, : 勞力點是沒關係。 : 最近已經應徵好OK超商的儲幹, : 但那邊很急著要我馬上去, : 而全家的面試要下週二才有, : 所以想先問問看個位大神, : 全家的薪資待遇是如何? : 如果沒有比較優的話就直接去OK了。 : 我想知道的是儲備幹部這個職缺的: : 1.基本底薪(OK起薪25400) 薪資我就不講了因為調來調去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多少 三年前進來的時候記得是28K : 2.月休日數 今年因應勞動法規調整,為大月9小月8 國定假日另計 : 3.休假日少於8天時給予的加班費(OK月休6日但會多給3.5天加班費) 加班費一律比照勞基法 : 4.有無簽約獎金(簽約一年的話,每月多2000簽約金) : 5.三節禮金 有,都是禮券(挖鼻 : 6.有無其他福利(依照勞基法給予的年假、特休假等) 當然有阿這叫基本待遇不叫福利吧 其他有一些旅遊補助購書補助之類的 : 如果是2015年後的資料就更好了。 : 感恩各位大大的回覆 推文有一些鬼扯誤導的: 1.大夜班: 不好意思喔新進人員才沒有什麼必排大夜 反而新進人員我記得好像一個月內是禁排大夜,確切時間有點忘了 如果你去的店舖大夜PT穩定的話根本也不需要你一直上大夜 這種東西時也命也運也很難說 我記得我剛進來的時候就過得很爽根本沒上過大夜哈哈哈 2.只有店長一個正職卡到死 我也只能跟你說這是時也命也運也 有時候真的會遇到這種情形,但也有時候人真的多到爆炸叫你趕快去休特休 雖然我沒有很推這份工作啦(欸)但也不要都只看到負面的 而且如推文所述,基本上加班費算敢給,不用擔心 不過原PO說到希望心理壓力少一點勞動沒有關係 基本上呢,想像跟現實是不一樣的,你以為超商沒有心理壓力真的就錯了... 有興趣可以再私信 對了有時候會收到來信問我面試會問什麼 不要再問我這個了都三年了我才不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0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879301.A.65E.html ※ 編輯: crazypeter (123.0.205.209), 09/03/2016 13:08:44

09/03 13:14, , 1F
全家至少比-4輕鬆
09/03 13:14, 1F

09/03 13:28, , 2F
樓上一定有什麼誤會www
09/03 13:28, 2F

09/03 14:12, , 3F
2間一樣爛@@
09/03 14:12, 3F

09/03 14:16, , 4F
超商都很辛苦呀 扛業績排班甚麼都很累
09/03 14:16, 4F

09/03 14:24, , 5F
全家可以應徵門職固定班,-4只有儲幹,狂輪三班
09/03 14:24, 5F

09/03 15:30, , 6F
那叫二度就業專案 薪水比較少
09/03 15:30, 6F

09/03 19:05, , 7F
做超商根本被虐吧,奧客超多的吧,
09/03 19:05, 7F

09/03 19:05, , 8F
還要身兼多樣打雜技能
09/03 19:05, 8F

09/03 19:14, , 9F
有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要現場煮麵了......
09/03 19:14, 9F

09/03 22:06, , 10F
扛業績最累
09/03 22:06, 10F
文章代碼(AID): #1Nobh5P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obh5P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