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司] 請問全家便利商店儲備幹部的薪資與福利?
※ 引述《superosiris2 (一生懸命)》之銘言:
: 是這樣的,小弟最近想轉直去做便利商店儲幹,
: 當然我知道這行很辛苦,
: 不過我比較喜歡心理壓力少的工作,
: 勞力點是沒關係。
: 最近已經應徵好OK超商的儲幹,
: 但那邊很急著要我馬上去,
: 而全家的面試要下週二才有,
: 所以想先問問看個位大神,
: 全家的薪資待遇是如何?
: 如果沒有比較優的話就直接去OK了。
: 我想知道的是儲備幹部這個職缺的:
: 1.基本底薪(OK起薪25400)
薪資我就不講了因為調來調去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多少
三年前進來的時候記得是28K
: 2.月休日數
今年因應勞動法規調整,為大月9小月8
國定假日另計
: 3.休假日少於8天時給予的加班費(OK月休6日但會多給3.5天加班費)
加班費一律比照勞基法
: 4.有無簽約獎金(簽約一年的話,每月多2000簽約金)
無
: 5.三節禮金
有,都是禮券(挖鼻
: 6.有無其他福利(依照勞基法給予的年假、特休假等)
當然有阿這叫基本待遇不叫福利吧
其他有一些旅遊補助購書補助之類的
: 如果是2015年後的資料就更好了。
: 感恩各位大大的回覆
推文有一些鬼扯誤導的:
1.大夜班:
不好意思喔新進人員才沒有什麼必排大夜
反而新進人員我記得好像一個月內是禁排大夜,確切時間有點忘了
如果你去的店舖大夜PT穩定的話根本也不需要你一直上大夜
這種東西時也命也運也很難說
我記得我剛進來的時候就過得很爽根本沒上過大夜哈哈哈
2.只有店長一個正職卡到死
我也只能跟你說這是時也命也運也
有時候真的會遇到這種情形,但也有時候人真的多到爆炸叫你趕快去休特休
雖然我沒有很推這份工作啦(欸)但也不要都只看到負面的
而且如推文所述,基本上加班費算敢給,不用擔心
不過原PO說到希望心理壓力少一點勞動沒有關係
基本上呢,想像跟現實是不一樣的,你以為超商沒有心理壓力真的就錯了...
有興趣可以再私信
對了有時候會收到來信問我面試會問什麼
不要再問我這個了都三年了我才不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0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879301.A.65E.html
※ 編輯: crazypeter (123.0.205.209), 09/03/2016 13:08:44
推
09/03 13:14, , 1F
09/03 13:14, 1F
→
09/03 13:28, , 2F
09/03 13:28, 2F
→
09/03 14:12, , 3F
09/03 14:12, 3F
推
09/03 14:16, , 4F
09/03 14:16, 4F
推
09/03 14:24, , 5F
09/03 14:24, 5F
→
09/03 15:30, , 6F
09/03 15:30, 6F
→
09/03 19:05, , 7F
09/03 19:05, 7F
→
09/03 19:05, , 8F
09/03 19:05, 8F
→
09/03 19:14, , 9F
09/03 19:14, 9F
推
09/03 22:06, , 10F
09/03 22:0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4
65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