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不該跟老板抗議同事的行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lro (母豬教1.5號異端審問官)時間9年前 (2016/08/20 13:1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影響到工作的事情跟老闆回報很基本吧. 請小朋友到另外的空間不要影響工作. 小孩的噪音人人都領教過. 但那就是小朋友沒辦法. 只能用空間區隔開來. 這種問題通常只是卡在你不好意思. 怕得罪人. 如果是這樣. 先不要跟老闆講. 反而跟當事人說會比較好. 對那位同事說:. 我知道您會擔心您的小朋友如果放在
(還有251個字)

推噓9(11推 2噓 25→)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amarine (歡場本來無一物)時間9年前 (2016/08/20 12:5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小妹是工程師,每天要看一堆現場回傳的資料,很花腦筋,. 不過就不管現場回傳到底有多摧殘大腦的怪資料,. 老板是個好人,上班上ptt滑手機聽音樂不斷吃東西甚至於打混看交友網站他都不管,. 對於薪水也是開多少他付得出來就沒意見,. 只要應付政府檢查沒問題,有在時限內幫他搞定工安臨檢缺失改善就沒事了
(還有10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