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不該跟老板抗議同事的行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影響到工作的事情跟老闆回報很基本吧. 請小朋友到另外的空間不要影響工作. 小孩的噪音人人都領教過. 但那就是小朋友沒辦法. 只能用空間區隔開來. 這種問題通常只是卡在你不好意思. 怕得罪人. 如果是這樣. 先不要跟老闆講. 反而跟當事人說會比較好. 對那位同事說:. 我知道您會擔心您的小朋友如果放在
(還有251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小妹是工程師,每天要看一堆現場回傳的資料,很花腦筋,. 不過就不管現場回傳到底有多摧殘大腦的怪資料,. 老板是個好人,上班上ptt滑手機聽音樂不斷吃東西甚至於打混看交友網站他都不管,. 對於薪水也是開多少他付得出來就沒意見,. 只要應付政府檢查沒問題,有在時限內幫他搞定工安臨檢缺失改善就沒事了
(還有10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