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該不該跟老板抗議同事的行為?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母豬教1.5號異端審問官)時間9年前 (2016/08/20 13:10), 9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影響到工作的事情跟老闆回報很基本吧 請小朋友到另外的空間不要影響工作 小孩的噪音人人都領教過 但那就是小朋友沒辦法 只能用空間區隔開來 這種問題通常只是卡在你不好意思 怕得罪人 如果是這樣 先不要跟老闆講 反而跟當事人說會比較好 對那位同事說: 我知道您會擔心您的小朋友如果放在家裡的安危, 但我們這邊受到他們的聲音干擾到了工作 能否請您將他們安置在公司其他的辦公室 或者安排其他活動讓他們不要影響到工作進度 這樣對你對公司都好 如果不聽 就請老闆直接處理 職場上很多問題只要敢開口溝通 很多事情先站在對方的立場理解 口氣溫和,很多事情都很和平的解決 軟的用了不行,就換硬的直接上 ※ 引述《aquamarine (歡場本來無一物)》之銘言: : 如題,小妹是工程師,每天要看一堆現場回傳的資料,很花腦筋, : 不過就不管現場回傳到底有多摧殘大腦的怪資料, : 老板是個好人,上班上ptt滑手機聽音樂不斷吃東西甚至於打混看交友網站他都不管, : 對於薪水也是開多少他付得出來就沒意見, : 只要應付政府檢查沒問題,有在時限內幫他搞定工安臨檢缺失改善就沒事了。 : 但是, : 有個同事每天都會帶小孩來,然後小鬼就一直在辦公區又跑又叫, : 在沙發上狂跳,要不然就是躺在沙發上打手遊開超大聲, : 兩個小女生就拼命碎碎唸,小鬼不知道怎樣沒人跟她說話也可以一直叫, : 老大就在沙發上滾,露肚子露內褲什麼都來, : 小的就到處跑來跑去,努力自導自演的講一堆台詞。 : 對,我是不喜歡小孩,更不打算生也不想養甚至於也不會玩別人小孩, : 對小孩我只有賭爛,因為很吵。很麻煩。 : 可能我自己也有這方面的不適應,我沒辦法去說大姐姐給妳糖果這類的話, : 可是, : TMD我神經快崩斷了啊!!!每天每天每天,從早上到下班... : 我檢圖都開始頻頻檢錯,打數字還會莫名其妙亂打一通, : 計算材料也開始對錯圖乘錯比例... : 就是妨礙到我了!我也徵求另外一位同事的意見,會計姐說她也快瘋了。 : 我該不該去跟老板說這件事? : 這個帶小孩的同事還只是離職被老板請回來補進度的。也不算我們的人了。 : 會計姐每天抱著她的狗來上班,不過她的狗還比小鬼好,很乖又不會叫。 -- Every man for himself and God against them 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669854.A.E5E.html

08/20 20:15, , 1F
可是我覺得對方會不爽耶。她明知道自己小孩那麼吵還天天帶
08/20 20:15, 1F

08/20 20:15, , 2F
來,也許原po親自講她可能心想妳又不是老闆,老闆都沒反對
08/20 20:15, 2F

08/20 20:15, , 3F
我帶小孩來了
08/20 20:15, 3F

08/20 23:52, , 4F
還以為多神呢 這種你準備再踢個鐵板吧~事後諸葛
08/20 23:52, 4F
事後諸葛也是諸葛@@ 推文多神 仍不及諸葛一釐米

08/21 02:55, , 5F
其實反正都只是臨時請來的不爽也沒差 勇敢一點反應吧
08/21 02:55, 5F
※ 編輯: femlro (59.102.146.238), 08/21/2016 18:32:58
文章代碼(AID): #1Nj-PUv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j-PUv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