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作該如何突破困境(文略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樣很好了 出車還親自幫忙開. 不管是不是不放心給外人開 願意這樣作的老闆也不多啊....通常進公司前幾星期 能夠稍微跟身邊的同事有些工作外的互動比較好. 也不用太熟 一起吃午餐 買便當 訂飲料 這些時機都可以讓你跟同事簡單閒聊. 這樣之後加入閒聊就不會太奇怪 如果一開始進公司都沒甚麼公事外的互動.
(還有584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小妹出來混十年了也當過小主管,給你一點建議吧!. 目前是直屬老板的位置,可能跟你有點類似。. 過去我當小主管的時候,我手下差不多四到五個正職,. 加工讀生和臨時人員也將近十個,. 而我是不會管他們看LINE還是FB的,. 但,我的判斷原則是這樣,. 要看通訊軟體和網拍,包括交友網站,你
(還有1035個字)
內容預覽:
上班不能用Line跟FB不是很基本的上班基本態度嗎?. 雖然實際上不可能叫員工上班都不處理私事或者是摸魚. 老闆因為員工開FB罵是完全正確,如果他都不管你們. 是他沒盡到管理者的責任. 以前公司一個主管開FB隔天老闆就付資遣費直接開除. 這算對你不錯了. 老闆交代不清楚就問清楚再做. 即使被罵被酸,
(還有5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