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作地點旁邊有工廠 空氣汙染會不會嚴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mies (...)時間9年前 (2016/08/23 2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會有銲工,這是零件製造業比較大的空污,. 銲工在作業的時候燃燒銲條會有許多難聞的氣體,. 據說是有毒的,可能會引發失憶或者趴金森氏,. 其他像是大噸數的卡車或者機械油摩擦產生的臭氣。. 做玩具的,沒甚麼問題。. 也是會有銲接的問題,更進一步的是對塑膠物件進行加熱、切割等作業。. 沒啥問題。. 塑

推噓-5(1推 6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myfriend (台中梁朝偉)時間9年前 (2016/08/23 1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旁邊有好幾間傳統產業的工廠. 我查了一下. 1.有一家做"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的. 2.有一家是做. "無塵無菌室設備初級,中級空氣濾網,過濾箱,風淋室,空氣浴塵室,風扇過濾組,洩壓風門,無塵操作台,無塵工作棚,生物安全操作台"這種東西的. 3.有一家是做. "CNC 沖、折床、電腦、通信、儀器、五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